大数据时代,“智慧”营销如何助力破局

 [汽车之家 车商谈] 这是一个被大数据和智能互联网催生的4.0营销时代,谁掌握了嘴全面的核心数据,谁就掌握了营销的主动权。然后现实中,众多汽车商家依然确实数据的支撑,市场数据难获取、价格数据难检测、竞品数据难捉摸、客户数据难把控,数据支撑的不足导致营销效率严重被拉低,结果会是营销策略失准、价格反应滞后、竞品对抗被动、客户资源浪费。当然,汽车之家也不例外。近期推出的“智慧营销”这一大数据产品,受到了经销商的广泛关注。

  当然,智慧营销不是完美的,他同样需要进步,需要改进。那么如何利用智慧营销产品帮助经销商分析市场大盘情况,经销商如何利用所得数据精准制定营销策略,未来的大数据产品应该是一个怎样的发展趋势?本期车商谈将邀请知名汽车经销商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如何通过‘智慧‘营销助力经销商成功破局”这一话题。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6日 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郴州贞吉茶馆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曹家坪路铁桥组三号门面-石榴湾小区吊桥)
活动议题:
1、介绍郴州整体数据情况,包括大盘数据,线索量对比,发文量,及优惠趋势,让客户了解自己在市场上的位置
2、挖掘经销商痛点;“低增长将是未来常态,精细化运营、管理需要数据支撑”
(1)、国内整体车市低增长,部分地区负增长,经销店经营压力大,利润达成难;
(2)、品牌授权制,品牌表现好则轻松盈利,品牌表现差,则盈利困难。
3、通过郴州一个成功案例的讲解,来证明智慧营销对经销商的价值。
4、总结今天沟通的类容,复盘有价值的观点,达成部分共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