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9: 曼联再现上一年的强势数据, 可惜只是在游戏里!

今年,曼联的首发门将德赫亚超越拜仁门将诺伊尔成为FIFA19 评分最高的门将。可惜的是,可以看到替补门将李格兰特和罗梅罗虽然技术和表现优秀,但评分就比较差了。

 

后卫方面,曼联自从弗格森退休后的防守球员似乎没有什么出色的。为了巩固防线,曼联近几年以高价引进多名后卫,包括拜利,罗霍,林德洛夫等人,可惜直到目前为止仍没有找到最佳的后防阵容。这个重大的问题,相信可以在今年的评分中看出来。

 

中场方面,曼联的中场是绝对不可以低估的。从动作灵敏的博格巴到努力不懈的埃雷拉,球员种类应有尽有,中场什么打法都可以实现。因此,曼联大多数时间会排一些中场比较多人的阵型,如3-5-2和4-2-3-1。此外,曼联中场往后的时间也不怕缺人,可以看到多位前途无量的年轻球员等着上位。

 

前锋方面,曼联本赛季前七场只打入十球,但他们的前锋能力其实一点都没有缺少:高大威猛的卢卡库, 精神奕奕的桑切斯, 聪明伶俐的马夏尔和年轻气盛的拉什福德,甚至有资格成为世界最强的前场配置。但可惜的是,在防守型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他们只能够从反击展现他们真正的实力。但是,FIFA19里的打法是由玩家控制的,所以希望这个前场可以被玩家们重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