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要点数据:纽约城17轮比赛8平局联盟最多

东京FC上轮击败大阪钢巴迎来2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以6分优势领跑。东京FC本赛季11个联赛主场除了输给神户胜利船外,其余10场取得全胜战绩。此外,球队联赛总共28个进球中有23球来自主场。本场球队中场铃木喜丈、锋线田川亨介(4场)伤缺,后防张贤秀(13场)出战成疑。锋线二人组奥利维拉和永井谦佑均连续2轮破门,且各自打入3球,是球队赢球的保障。东京FC主帅擅战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上轮与弱旅鸟栖沙岩互交白卷。川崎前锋目前能位列三甲行列主要靠超强的客场战绩来支撑,6胜1平无球队能与之相比。另外,川崎前锋联赛场均失球只有0.65个,是防守最好的球队。本场球队后防奈良龙树(8场)、中场大岛僚太(13场1球)伤缺。川崎前锋过往6次对阵东京FC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得失球之比10:4。

微信扫码-足球临场重心红单微信扫码-足球临场重心红单
周日004 湘南海洋vs神户胜利

  湘南海洋上场比赛终于迎来反弹,他们在主场战绩不俗的名古屋鲸八身上取得三分,结束了联赛的5连败。尽管锋线继续迷失,但是湘南的中场占了出来,斋藤未月开场5分钟帮助球队领先,金子大毅打入制胜1球。球队近期引入两名新援,右后卫毛利骏也(日乙17场)从金泽加盟,中场泽田恒(德地联34场6球)从奥芬巴赫踢球者加盟,从勒沃库森青年队引进的奥马尔·托卡萨还要等到15号之后才有资格为球队出战。前锋大乔祐纪继续伤缺。

  神户胜利船上轮在清水鼓动主场翻船,道格拉斯的爆发令球队吃到了苦头,联赛5场不败的势头被打断。神户胜利船近年来连续8次作客湘南海洋保持不败,最近更是斩获了4连胜,心理优势明显。在新帅芬克的带领下,球队整体状态在不断上升中,尤其是战术改为稳定使用4-4-2后,球队的成绩也稳定了许多。比利亚表现十分稳定,最近3场比赛打进4球。留意主力后卫丹克勒(16场)本场累积黄牌停赛。

  周日009 奥斯特桑斯vs诺科平

  奥斯特桑斯上轮客场面对天狼星最终1比1收获平局,不过球队目前仍旧未终结不胜的局面,球队上次获胜已经是4月份的主场作战。奥斯特桑斯本赛季主场作战的7场赛事中也仅有过一场败仗。队内至今有十位球员在联赛打开了进球账户,其中只有前锋迪诺(4球)和中后卫托马斯(2球)的进球数超过1球。迪诺最近两个客场比赛均有所建功,期间交出1球1助攻的数据。

  诺科平目前积24分排名第6位,近期球队迎来大爆发,近8场比赛里球队取得6场胜仗,周中虽然进行了欧罗巴杯赛事但球队在客场以2比0收获胜利取得先机,此役再度客场作战仍旧佣有较高的士气。上轮瑞典超联赛为球队首开记录后,诺科平的头号射手拉尔森最近参与了球队12球中的6球,目前他在联赛个人进球数已经来到9球。上一场欧联杯拉尔森同样有所斩获,保持脚风。

  周日013 佐加顿斯vs马尔默

  佐加顿斯近6轮联赛取得5胜1平的佳绩,紧随本场对手马尔默身后屈居积分榜第二位。佐加顿斯本赛季无论在主客场都发挥稳定,场均攻入1.71球且失0.79球的数据排在瑞典超前列位置,攻守兼备。锋线图雷是球队的头号射手,他本赛季已经为佐加顿斯攻入7球,而且近两轮联赛连续破门脚风颇顺,目前位居神射手榜前三甲位置。由约西姆-安德森领衔的防线近6场联赛仅失2球,当中有3场比赛零封对手。

  马尔默目前以6分的优势领跑瑞典超,近13轮联赛取得10胜3平的不败战绩。他们不仅是防守最好的球队,而且进攻能力也十分出色,近6场各项赛事攻入17球之多。上场欧联杯第二圈马尔默7比0的比分狂扫巴里米纳,前锋罗森贝里上演帽子戏法,他无疑是马尔默攻击在线的尖刀球员。双方近6次交锋取得3胜3负平分秋色。

  周日014 莫达伦vs奥德

  莫达伦上轮联赛客场逼平布兰,最近5场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联赛已经连续8场不胜,而且他们主场表现一般,赛季至今的7个联赛主场仅仅取得1场胜利,主场积分并列联赛倒数第一。球队胜率低的原因主要是保不住优势,先进球的7场比赛已经有多达5场被逼平,损失大量分数,而先丢球的6场最终只录得1平5负的不胜战绩,逆风球能力不佳。

  奥德格伦兰上轮联赛主场2-1战胜斯塔贝克,结束了连续3场不胜,在少赛1场的情况边只落后榜首1分,士气提升。不利的是,他们并不擅长客战,过去6个联赛客战仅有2胜,本赛季3次输球都发生在客场。球队主力前锋T.波文上轮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赢球最大功臣,也是球队本赛季取得佳绩的重要一员,他目前已攻入11球并送出3次助攻,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周日015 海于格松vs特罗姆瑟

  海于格松周中远赴北爱尔兰参加欧联杯资格赛,最终1-0小胜克利夫顿维尔,一周双赛对球队而言是一个体能考验。海于格松近5个联赛主场3平2负未尝一胜,主要原因是球队防守过于糟糕,期间只有1场零封对手。球队后卫约阿希姆(6场)、替补后卫D.霍尔梅兰、中场斯托拉斯(11场4球)、中场艾克蒂均不能出战。此外,前锋瓦积(10场4球1助)因药禁问题停赛。

  特罗姆瑟最近5轮联赛仅有1败,其余4场击败莫尔德、罗森博格两支豪门,球队近期联赛状态可谓出色。不过特罗姆瑟客战不佳,过去5场客战告负3场,且近20个正赛客场只有一场零封对手,球队做客防守迟迟不能改善。球队后卫安德斯杰淳(13场1助)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两名射手S.格罗利(2场)、艾杰特(7场2球)均有伤在身,无法披甲。

  周日016 泽尼特vs坦波夫

  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非常出色,上赛季15轮俄超主场赢下13场,胜率达到86%,是他们上赛季提前3轮加冕俄超冠军的重要保证。而且场均2.6个主场攻击火力冠绝联赛。可上周与俄杯冠军莫斯科火车头进行的俄超杯的争夺上,球队2-3惜败对手,无缘新赛季首个冠军,士气受到了一定的打击。

  坦波夫斯巴达是上赛季俄甲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而且场均失球不足1球,球队具备较强的客战能力。坦波夫最近5场友谊赛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近期的状态不俗。坦波夫作为升班马,首次升上俄超征战。球队升班之后,在转会市场上十分活跃,引进十多名球员,但磨合时间不算太长。

  周日018 格罗兹尼vs克拉斯诺

  在季前热身赛中,格罗兹尼特里克展现极佳的竞技状态,六场比赛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当中对手不乏知名强队,包括马里博尔、维迪奥顿、格拉茨风暴以及基尔高士丁等。上赛季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十分平庸,为加强攻击力,球队在转会期签入波兰前锋米查拉克以及从安郅挖来委内瑞拉射手彭赛,锋线实力得到大幅提升。

  为备战新赛季,克拉斯诺达尔在热身赛的表现十分积极,最近踢了八场比赛,不过前六场他们保持不败,但最近两场面对俄超弱旅乌拉尔以及苏维埃之翼均落败,或会影响本轮揭幕战的信心。球队上赛季攻防俱佳,他们在30轮联赛中打进55球,火力仅次于泽尼特,而防守则并列俄超最佳。瑞典中场克莱森本场因伤或无缘比赛,上赛季他为球队打进12球,获得俄超铜靴。

  周日020 克鲁塞罗vs博塔弗戈

  本周中,克鲁塞罗在巴西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3比0击败米内罗竞技,各项赛事近12场首次赢球。对于目前排名巴甲倒数第三位的克鲁塞罗来说,从现在开始,球队必须进入快速抢分通道。双方最近10次交手,克鲁塞罗5胜4平1负优势明显。另外,通过本周中巴西杯大胜也可以看出,克鲁塞罗状态不错,本场比赛克鲁塞罗可以满员出击,必将力争实现本赛季巴甲主场第三场胜利。


博塔弗戈在巴甲休赛期没有安排热身赛,休赛前的第9轮,博塔弗戈主场0比1不敌格雷米奥,前9轮战罢积15分排名第六位,由于净胜球的劣势处于自由杯资格赛的门外。本赛季球队9场巴甲从未战平,4个客场2胜2负,进3球失4球,这一定律需要引起足够高的重视。博塔弗戈的防守不错,是6支失球数没到双位数的球队之一,但是0.89个场均进球也好不到哪去。

  周日024 纽约红牛vs纽约城

  纽约红牛上场联赛在客场和上季冠军亚特兰大联3-3打平,球队最近5场赛事只击败了芝加哥火焰,其余比赛录得2平2负且丢掉12球。不过他们主场对阵纽约城可谓完胜,8次主场交锋战绩为6胜1平1负,占据心理优势。球队后卫朗(9场1球)因被国家队征召而缺席,主力后卫帕克(16场)则是因伤缺阵。球队2名主力后卫缺席对后防影响较大,他们近两场就丢了7球。

  本赛季纽约城平局高企,至今17轮有8场以平局收场,为全联盟最高,这也是导致球队胜率不高的原因。其中客场胜率不足4成,近4个客战3场在常规时间战平,但客场场均也能获得1.6分,客场拿分能力不差。此役后卫斯卡利、中场桑德斯(13场)、中场罗查(1场)和头号射手赫贝尔(10场6球)均因伤错过此役,而主力后卫卡伦斯(11场)、主力门将约翰逊(13场)预计仍会继续缺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