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盟数据亮相中国软件渠道伙伴峰会,线下数据重构商业新生态

8月16日,中国软件渠道伙伴峰会在上海正式召开,众盟数据副总裁王志勇先生受邀出席并做出主题演讲。本次大会以“赋能伙伴·生态共赢”为主题,汇聚了来自阿里钉钉、京东云等互联网知名厂商的企业高管齐聚一堂,为国内众多厂商和渠道商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高质量平台。本次会议围绕渠道战略、构建渠道生态圈、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刻探讨。

  众盟数据副总裁王志勇先生作为大会邀请嘉宾,发表了以“用好线下数据,抓住下一代企业经营之道”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引发广泛关注。从数据源的视角出发,线下数据是对现实世界的数字化,与线上数据相比,其有着更加全面、真实的特点。“线下大数据的出现推动了商业要素的重构,加速实体经济经营模式和商业模式的创新。”王志勇认为,“线下大数据不仅弥补了线上大数据在实体经济布局中的空缺,未来线上线下的融合,会激发更多的商业模式。”

  以众盟数据与玉龙雪山的深度合作为例,王志勇介绍了线下数据智能的商业价值。玉龙雪山是国家5A级景区,以前主要通过传统媒体广告投放形式解决营销需求,但随着旅游行业转型升级,景区获客要求更加精准。在合作过程中,众盟数据帮助玉龙雪山景区数字化客流信息、标签化游客画像,从而升级运营手段,建立新的营销闭环。最终,玉龙雪山的知名度和曝光度得到极大提升,点击率高于行业平均140%,CPM低于行业平均20%。不仅如此,线下数据资产的积累,也将对玉龙雪山在宣传决策、提升服务能力、开发高质量旅游产品的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

  王志勇进一步提到,“线下数据的应用空间庞大,我们必须发动最广泛的力量、建立最广泛的生态,才能实现数据资产的最大价值。”一直以来,众盟数据致力于线下场景生态的建立。目前众盟数据已经持续积累了200万+线下应用场景,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短短半年时间,众盟数据智屏OS系统对市场主流优质场景中的广告电子屏实施数字化改造,主流户外媒体现已对接引入122家,其中不乏行业巨头。覆盖场景超过30个,并在31个城市屏幕数量超过了1万块。

  而为了将数据从信息孤岛中解放出来,众盟数据还始终坚持建设线下数据生态,让更多维度、更多价值的数据赋能实体经济。同时,为了规范行业发展,众盟数据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发布了全国首个《线下大数据行业自律公约》,旨在推进行业稳健良性发展,坚守行业自律。
随着线上流量红利的衰退,以及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转型浪潮推进,线下数据智能的商业价值日益凸显。未来,众盟数据将持续深耕线下数据领域,用数据和智能,让生意更好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