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云数据携新产品亮相2019云栖大会

9月25日,以“数▪智”为主题的2019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拉开序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之一,云栖大会每年都吸引着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科技从业者和爱好者前来。十年云栖将继续探索人类科技演进的脉搏,面向未来20年展示基础科学、创新性技术和应用的重大突破。同时,以全球开发者为大会主角,呈现数百场技术分享专场,覆盖机器智能、5G、云原生数据库、生物识别、芯片、区块链、自动驾驶、异构计算、智能语音等技术热点,并将举行一系列的创新活动。

作为年度最受关注的行业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企业戴尔、惠普、英特尔Intel、NVIDIA、中国联通、 DXC Technology、三星、阿里巴巴、浪潮等公司纷纷到场支持,展示全新产品及技术,作为国内领先的消费者数据管理及应用企业,趣云数据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首次对外展示了“1+2+1”全新的技术品牌形象,即1套全新的VI品牌体系,2套全新的技术产品,1套联合阿里云针对于新零售行业的解决方案,趣云数据将用数据中心产品+营销中心产品构建以消费者数据为核心的增长闭环,搭建起企业跟消费者“一对一”沟通的全新生态形式。

趣云数据品牌升级,打通企业与消费者新沟通方式

趣云数据全面启用新品牌形象,LOGO以首字母“Q”为原型,结合产品中“数据资产”概念的形状创作而成,代表着趣云明确了以消费者数据为核心的服务初衷,帮企业积累自身消费者数据资产,利用独有的全渠道营销资源,实现企业与消费者一对一互动的最终目的。这也意味着趣云数据从单纯的数据资产累积服务,正式升级为满足不同业务场景数字化运营的企业服务云平台。

img_pic_1569309460_0.png

相较于原LOGO,新LOGO最大的创新在于色彩升级,大胆启用了红黄蓝三原色,从冷色到暖色过渡。这意味着通过趣云数据的连接,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将从陌生走向熟悉。“数据沙漏”图案的使用,代表着趣云对数据资产的价值的高度重视,从“0-1”的数据累计将是后企业变革时代的新机遇。新LOGO右下角的缺口设计,则表明了趣云的态度,作为一个开放式企业平台,未来将带给用户更多的想象空间。

此次升级之后,趣云数据将继续秉承“坚持客户价值导向”的企业价值观继续服务企业客户,重塑企业业务流程和个性化用户沟通,数据+应用驱动企业业务全面增长。

从数据管理到应用完成产品全生态闭环

产品技术实力是趣云数据引领数据浪潮的内生动力。在践行理念与使命的过程中,作为消费者数据核心技术和资源优势的掌控者,趣云数据不断打磨产品的宽度和精度,在产品结构、产品功能等方面不断演进。

2015 年至今,趣云数据重点围绕着“消费者数据”进行产品创新,一切迭代均从客户需求出发,产品打磨始终围绕企业业务场景,追求深度行业化。以解决客户业务诉求为根本目标,保证客户能够以最低的成本,挖掘最高的数据价值。

img_pic_1569309460_1.png

2019年是企业数据中台全面开花的一年,而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通消费者数据是成为中台战略中的核心重点,沉淀消费者数据、打通数据孤岛、建模分析、高效数据治理等改变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一步。趣云数据今年在云栖大会上带来的了两款即将面世的技术产品:数据中心、营销中心,正好切中了“消费者数据”这一个核心痛点,数据中心能够通过整合企业多方、多渠道数据源,为企业积累消费者为核心的数据资产。结合企业的业务场景,建立情景式的客户分层,利用智能化多维度的数据分析服务,帮助企业决策分析和数据应用提供强力的数据支持。单纯的数据资产是难以与业务增长相结合的,营销中心的推出正好满足了这一点,基于数据中心的消费者数据,结合AI技术的可视化自动流程,通过全渠道优质资源,实现企业与消费者“一对一沟通”,帮助企业实现对用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推荐,改善用户体验,持续提升核心业务指标。这也标志着“消费者”数据已经从概念走向实际效果应用的阶段性突破。

新零售行业联合解决方案,助力行业高速增长

img_pic_1569309460_2.png

趣云数据是阿里云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共同驱动消费者数据管理和应用的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云栖大会,趣云数据将与阿里云联合发布新零售行业的解决方案,趣云将自身的SaaS产品结合阿里云PaaS层提供的产品Dataphin/Dataworks,为广大新零售企业提供全域流量营销与运营的应用服务。并利用自身的数据优势将一键数据接入、便捷三方数据服务、一键分析服务、一键输出服务等功能应用对新零售企业进行释放,让这些企业能够在实际业务场景中获得更多的支撑和体验。

万物以数据互联,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开始认识到数据的价值,并试图以智能的手段获取数据价值,趣云所强调的消费者数据,能够直接让企业、单位实现数据资产变现,借助智能化数据创造价值,进而获得业绩的增长。正如趣云一直所强调的,“消费者数据”的价值正在重定义现在和未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