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部分经济数据公布 黄金跌势是否延续?

黄金短线暂时企稳于1638美元/盎司附近,黄金价格延续跌势,金价区间内持续走低。

今日,将公布德英美2月部分经济数据,如公布值符合预期显示经济转好,将会对金价产生压力。不过预计也是回落后再反弹,保持一定的范围震荡。但如公布为不利的经济数据将继续打压美国国债收益率,将再次推动金价走高。
展望本周,亚洲公共卫生安全问题仍然是当前全球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市场数据方面,则可关注包括美国四季度GDP,美国1月PCE等。将会对其短线走势造成波动,并再次出现入场位。另外,全球的经贸局势,中东局势,英欧谈判等焦点事件仍会在本周市场行情中产生爆点,需要重点关注。
黄金价格凌晨下跌,早盘续跌,欧盘回抽1655附近之后,无明显上冲动能,再度向下,黄金的走势偏向下寻求支撑。加上昨日过渡的透支市场的动能和空间,既然你黄金欧美盘时间段向下寻求支撑的概率加大。
黄金价格压力位置1565一线,短线小压力1655一线,下方支撑1643一线,早盘的急跌位置支撑。欧盘破位1645,则向下运行分空间会被打开,预计这里还会进行震荡休整。一次性的报复性下跌,暂时不太可能出现。黄金的价格水平压力位置1670-1680区间,这个区间是稳定沽空的空间,也是看好的一个沽空卖出点,偏向于本轮结构上的右肩博弈。
综上所述:欧盘关注1645附近的支撑,破1645,短线跟空看跌1640一线。日内短线第一次1645多单,反弹1650一线,暂赢5美金;上方1675附近进行右肩结构上的布局沽空。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5:24,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637.40美元/盎司。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