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枫鸣:8.16黄金操作建议,恐怖数据再创佳绩黄金举步维艰

历史的教训是惨痛的,就比方我们做交易,你经历过套单和爆仓吗?那么你是否还有这样的现象出现,从中是否吸取到了教训?归根结底自己有没有找到原因?市场的诱惑是巨大的,理性投资这四个字对于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很多人却将它无视,抱在脑后,失去理性的投资无异于赌博;市场是狡诈的,散户投资者只是一小部分,更多的是机构在操控,有时候本是该跌的行情却暴涨,当你在想行情是否反转追多的时候又是一轮单边爆跌从而套单,为何?这就是市场在诱导投资者。很多老手也无法避免,更别说新手。

最近很多朋友找到我,‘老师老师,黄金是不是要转市了呀?’‘老师黄金跌了这么多应该跌不动了吧’‘老师,现在要不要抄底啊?’对于这些问题,恒钰也很无奈,无奈的不是没有解决办法,这是近段时间老生常谈的一些问题。也是一直在强调的问题。很多人时时刻刻盯着盘面,被上下起伏的K线牵动着心弦,涨一点开心的不得了,跌一点就像站上了悬崖,战战兢兢!恒钰觉得这是对市场的“无知”和自身的迷茫,没有自己的思路和方向,交易路漫漫,你是否还在市场中徘徊?独身一人在交易中找寻出路?恒钰愿与你同行搜索白恒钰拼音即可找到恒钰,在交易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在市场中乘风破浪!恒钰团队为每一位加入的学员量身定做教学,实盘指导,交易规划。让每一位学员能够技术经验,盈利三丰收。

回观今日从早间开盘一直在震荡下行再次创下继2017一月之后的新低,黄金依旧表现颓势,空头依然强势,恒钰早间在[8.15黄金操作建议白恒钰,黄金大开空头闸门滔滔不绝黄金走势分析}一文中有给到操作策略:

 

白恒钰早间的策略与实盘差距不大,在实盘指导中都已给出点位,目前共给到3次操作建议,均已获利出局,就目前的黄金而言空头占据主导地位,反弹就是做空,不要犹豫,如果你做了,我想你会回来感谢我的,每一次的反弹都给到了我们机会,你却还在犹豫;还在等待机会,还在等更大的反弹,从1210等反弹到1220.从1195等待1205,行情不是等出来的,机会也是转瞬即逝,错过了只能懊恼,甚至有些人想着去抄底,从1240开始抄底的不在少数,那现在了?1200既已跌破,下方空间非常大,1150虽然还没到,恒钰大胆的说就算到了都还不是底!恒钰把话放在这里,不怕打脸!

晚间美国公布7月零售销售月率、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数据大放异彩,此次数据恒钰本是比较看好的,可也超出了恒钰的预期,那么黄金今晚将有望跌破1180!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连续5连阴,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小幅缩量,KDJ三线黏合缓和运行,两线拐头朝下缩口,行情表现一定反弹势能但整体趋势依旧是弱势占强;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三轨逐步向下延伸,下轨偏下开口,K线运行于下轨,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放呈粘合态向右走平只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交死叉下行,短线金价表现一定下行势能。操作上还是保持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操作建议:

1.反弹1186-1188做空,看1180破位持有看1175,止损5美金,1195可加仓空

2.跌至1175-1178则继续抢反弹,有3-5美金即可出局,空头趋势,多单切莫重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