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APP,依托大数据与AI技术的人脉拓展利器

2015年9月,李克强总理签批《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纲要》指出,一是要加快政府数据开放共享,推动资源整合,提升治理能力;二是要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培育新兴业态,助力经济转型;三是要强化安全保障,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健康发展。经过近三年的行动,国内的大数据技术已经呈现出井喷式发展。尤其是一批新兴产业,依托依托大数据与AI技术,推进了行业的发展。其中,2017年上线的「找到」APP,利用大数据和AI技术将信息查询与人脉社交有效融合,推动了商务社交的发展。

找到APP,依托大数据与AI技术的人脉拓展利器

「找到」APP自上线至今,每天大约有上千名商务人士在200多个行业通过「找到」拓展人脉,寻求自己的商业客户。目前,「找到」APP已经汇集了1.8亿条企业精准数据、2亿条商务人士信息以及5亿条社会关系。「找到」APP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公开官方网站来实现数据的真实性和实时性。「找到」APP可以为用户提供企业工商行政信息、企业产品信息、企业高管信息及联系方式、企业主要客户信息及关联公司情况、企业知识产权信息、企业经营年报和企业新闻资讯等消息。

用户可以设置自己的教育、工作、生活经历,「找到」APP会根据这些信息为用户智能匹配自己的老同学、前同事,或者校友等人脉。之后用户可以直接与目标对象加好友或者发私信。不仅如此,「找到」APP还可以为用户提供目标对象的公司信息、职场经历、联系方式以及相关同事和朋友信息,进而实现二度人脉拓展。利用 “通讯录雷达”功能,「找到」APP通过裂变式人脉拓展,为用户构建完整的职场人脉网络。

找到APP,依托大数据与AI技术的人脉拓展利器

与传统的人脉拓展相比,「找到」APP依托大数据与AI人工智能技术,更便捷、更专业、更精准、更周到。目前,用户可以通过「找到」官网,或者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找到」直接下载体验。在完善个人信息后,系统就会根据用户的教育和工作情况,为用户智能推荐同事和校友。

「找到」APP,依托大数据与AI技术的人脉拓展利器,帮助用户构建庞大的商务社交网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