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数据连续两年荣膺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

近日,毕马威发布2018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榜单,通联数据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开创性和成长性再度荣耀登榜。同时上榜的还有蚂蚁金服、微众银行、众安保险、雪球等各领域优秀企业。

随着信息科技与金融领域日益深度融合,金融科技产业对当今社会的生产与生活方式都产生了重大影响。中国日益成为全球金融科技的引领者,涌现出了一大批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金融科技公司。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在今年的评选中,我们关注到以智能金融为代表的新一轮金融科技创新浪潮已经在中国开启。经历了过去数年的持续推广,利用大数据和智能模型推动金融生产力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参与金融业的各类企业都在积极投身于领先智能技术的开发、应用与提升。新一代领先智能科技正在从实验室迅速走向行业实战,促进了智能风控、智能保险、智能投研、智能客服、智能合规等各个领域科技应用的升级发展。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先行者与领航者,通联数据致力于将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专业的投资理念相结合,构建资产管理新生态,成为50家上榜优秀企业中唯一的智能投研公司。

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前瞻的发展理念以及深厚的知识与技术积累,通联数据打造了智能投资管理体系,主要通过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机器学习、知识图谱、推荐系统等,对多年累积的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整理出有效且专业的投资决策信息,形成一套从宏观到微观的完整智能投资体系。目前,通联数据已为2000余家海内外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2017年,通联数据已入选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今年,毕马威再次推出榜单评选,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有更多的优秀公司加入了竞逐,评选竞争更为激烈。历经数月的实地考察、层层甄选和评比,最终,通联数据再一次脱颖而出。 

相关产品

评论